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6月02日 23:26  点击:[]

529日至3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举办的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院教师刘静荣获二等奖。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着眼于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发展全局,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是青年教师成长、发展、交流学习和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平台,也是目前高等教育教学比赛中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赛事之一。本届比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和医科四个组别,从去年12月的校赛选拔推荐到今年5月份的省赛决赛,历时半年。来自全省142所高校的614名选手入围省级初赛,其中,107所高校的275名选手晋级省级决赛,约占选手总数的45℅。全省最终产生一等奖63人,二等奖90人,三等奖119人,优秀奖337人。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从专家指导、技术服务、团队支持等方面为参赛教师提供全方位指导与服务,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刘静老师精心准备比赛要求的20个教学设计,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打磨教学技能技巧,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在参赛的各个阶段稳扎稳打、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优秀的素养和不断进步的精神风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