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例会

2021年07月03日 12:22  点击:[]

7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学例会在7号楼212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主持会议,副院长李莉,教科班主任、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鉴于近期学院各专业负责人的人员调整,李莉副院长首先就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系主任的工作范围进行了明确界定,希望大家各司其职,互相协调,确保学院各项教学教务工作顺利开展。随后,教科办主任王永起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就下学期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变动和教学计划安排等相关工作要求;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就目前各自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和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主要涉及大学英语无纸化考试、毕业论文收尾工作、专业考试流水阅卷和下学期教材征订等问题。

最后,院长孙洪波指出,本学期期末考试和教学检查及下学期开课安排是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与会者能同心协力、细心负责地做好相关工作,高效务实地推进学院各项教学教务工作的展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