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新达发艺杯”跨境电商技能大赛启动

2024年01月15日 11:00  点击:[]

为落实我校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鄄城县商务局、鄄城县发制品协会签署的人发产业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协议,提高我院2023级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专业学生综合跨境电商运营能力,进一步与当前产业带企业跨境电商岗位要求对接,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方针,外国语学院于2024年1月4日启动了第一届“新达发艺杯”跨境电商大赛。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报名参赛的89名同学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此次大赛由鄄城新达发制品有限公司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为期1个月。大赛内容涵盖了跨境电商的多个领域,包括市场分析、产品选择、平台运营、物流配送等,旨在通过实际操作,真实交易来帮助学生掌握跨境电商运营的关键点,进而系统性建立跨境电商思维,从而提高参赛学生的跨境电商实操技能,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