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4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2024年01月04日 13:03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4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外语楼举行,115名2024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和近60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开题报告会包括学生汇报和现场答辩两个部分。每位毕业生先就各自的论文选题、研究问题、研究方法和论文框架等问题进行简要阐述,围绕论文选题的可行性、研究思路的逻辑性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提问,并根据学生的开题报告和现场答辩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本届毕业论文选题以基于实习实践的教学类实证研究和文本翻译策略研究为主,评委老师们就研究过程设计、研究工具选择和数据统计方法及分析进行了深入指导,并对论文框架的条理性和规范性进行了特别强调。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根据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反复斟酌修改,确保选题的可行性、研究设计的合理性以及研究结论的可信性。

开题报告是学位论文推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外国语学院一向重视论文质量的全过程监控,特别是英语专业严格按照师范专业认证标准执行。本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撰写任务重要性的认识,为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