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2024年01月04日 12:36  点击:[]

为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管理,12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各教室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班主任向同学们传达学校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详细阐述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班主任提醒学生在近期的学习中要调整心态,认真复习,掌握正确科学的复习方法,以最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态度迎接此次期末考试。班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在本次的期末考试中将用实际行动履诺践行,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诚信学生。

本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将进一步促进我院良好考风、学风、院风的形成,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