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喜讯

2019年05月21日 17:25  点击:[]

   518日至19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山东赛区决赛在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举行。外国语学院王君仪老师团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共设有综合课组、()听说课组、微课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53所高校的85名教师参加了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的比赛,有41所高校组队参加了微课组的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教师展示了过硬的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更展现了对教学的热情和投入。大赛组委会组织了26位专家评委对比赛过程进行了认真、客观、公正的评审,另有来自各高校的150多位老师现场观摩。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评审,我院王君仪老师团队获得微课组比赛三等奖。这既是王君仪老师认真研究大学英语教学规律,深度结合大学外语教学技术努力的结果,也是外国语学院持续推动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又一显性教改成果,同时也增进了我院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学习,促进我院大学英语教学的全面发展。

   颁奖典礼上,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高建广、原山东省本科教育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烟台大学原副校长韩晓玲、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广成分别致辞并点评比赛。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外语界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外语教学专项赛事之一。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