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年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年02月27日 10:37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新生。为迎接新学期,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帮助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党委副书记张丽竞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关怀学院返校学生。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状况、心理状态,切实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新学期规划,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反馈与耐心解答。悉心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用电安全问题,勉励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本次走访加深了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们生活、学习等方面的了解,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新学期,新气象,学院将坚持以人为本,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外院学子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