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3年09月11日 21:49  点击:[]

9月10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感念师恩,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图文并茂,并设有集体宣誓、双语演讲、视频欣赏等环节。首先2022级英语师范二班主持人武鹏丽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传播人类思想文化的重任。随后,2022级英语师范二班辛舒会在双语演讲环节中提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沐杏雨,念师恩,以“强国有我”的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论坛有利于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营造融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