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军训特辑||内务开好头 青春启新篇

2023年09月11日 21:39  点击:[]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内务整理是军训的必修课,也是体验军训生活的基础。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9月10日,外国语学院军训教官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内务整理进行检查和指导。

教官们详细讲解了宿舍床铺整理、物品摆放的方式方法,以及宿舍卫生环境的检查标准。学生们通过教官的示范及要求,对床铺、衣物等进行整理。最后,教官对宿舍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的宿舍加以表扬,同时指出个别宿舍中内务存在的问题,要求学生高度重视内务整理,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落实。
 

此次宿舍内务检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内务整理标准,培养了学生自律自强的意识,为学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