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2021年06月20日 23:0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志愿服务理念的普及,切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学校消防安全教育水平,让广大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617日,菏泽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菏泽学院举行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我院辅导员陈蕾与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辛亚男带领20203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张奎杰代表市消防救援支队向关心、支持消防工作和消防公益事业的院校师生、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现场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消防志愿服务活动,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建设平安菏泽作出贡献。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志愿倡议书,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随后,现场160名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仪式最后,衣玉琛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消防志愿服务队队员充分发挥大学生的特长优势,广泛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整改火灾隐患、消防安全救助等工作,为建设和谐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指战员的带领下,对消防车辆器材装备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加强了消防志愿服务阵地建设,推进了消防志愿服务理念的普及,有效增强了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