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进行2017级毕业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1年06月20日 23:05  点击:[]

为顺利推进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61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党政办公室主任郝海玲以及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公寓对2017级毕业生进行慰问和毕业前的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刘曙光对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行程安排、未来打算等进行了细致地了解,与大家亲切交流,并叮嘱毕业生们要文明离校,安全聚餐,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希望大家勿忘母校情,常怀感恩心,以光明的未来向母校献礼。刘艳丽向学生们了解了他们的求职问题,她希望学生们多注意求职安全,谨防网络诈骗。郝海玲叮嘱毕业生在新的环境中要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早日打开工作新局面。张丽竞说道:“这四年里你们与外院共进步,在各种各样的比赛中也为外院取得了一次次的荣誉。希望大家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嘱托,牢记‘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外国语学院院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青春书写华彩篇章,你们永远是外院的骄傲。”学生们纷纷表达自己对母校深深的留恋之情,表示不会忘记母校恩情和老师嘱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最后,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美好的祝愿,希望母校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此次走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平稳地开展。毕业生们,外院永远会用最温暖的目光鼓励你们,用最宽容的胸怀拥抱你们,永远是你们的心灵故乡。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