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02日 22:41  点击:[]

2020年12月2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7116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学生就业,学生干部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冬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杨冬传达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等会议精神,对我院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和部署。首先,对我院就业工作做了安排,指出要发挥班主任的作用,建立就业信息数据库;发挥就业指导课程的作用,提高学生对就业的认识。其次,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二要加强思政教育阵地建设,三要加强对特殊学生群体的关注等。最后提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并从学生干部选拔、培训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得我院全体辅导员都明确了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求真务实,全力以赴,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