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院动态】外国语学院举办“感恩亲情,感恩母亲”征文比赛

2020年03月20日 21:14  点击:[]

3月13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权益与女生工作部承办的以“感恩亲情,感恩母亲”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征集方式,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支持,积极报名参与,学生们如期上交作品。其中,商务英语二班金源的作品记录了生活中母亲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怀照料,以其真挚的感情及丰富的内容,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商务英语一班孔莹在作品中则讲述了多年来母亲对家庭的付出与牺牲,从中展现出平凡的母亲却给了自己最伟大的母爱。评选过程中,评委们从作品的整体效果、征文内容、字数等方面对上交作品进行评选。最终,金源荣获一等奖;孔莹、马雅茹荣获二等奖;刘涵文、李润宇、陈琦荣获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学生们的写作水平,增进了学生与母亲之间的感情;更深化了学生们对感恩的认识,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