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菏泽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广播体操比赛大展风采

2019年12月01日 21:40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12月1日,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广播体操比赛在综合实验楼前举行。菏泽学院相关部门领导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我院辅导员曹展展、体育部负责人吴肖南到场指导,2019级70余人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我院代表队充分利用活动时间积极热身、训练。吴肖南整理参赛队形,使队伍井然有序。曹展展更是跟班带操,指出动作上的不足。我院代表队身穿蓝色系服作为第七个院系代表队上场,队员们伴着熟悉的旋律,开始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表演。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步伐矫健有力,活力与阳光洋溢在每位队员的脸上。所有队员聚精会神地做着每个动作,跟着节拍伸展身躯,使举手、抬足、伸臂、转体等动作力求达到规范化。洪亮的口号、整齐的动作更是体现出外国语学院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最后,评委老师们认真地从进退场、动作质量、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最终,我院队员凭借着认真的态度、规范的动作荣获二等奖。
   赛后,曹展展说道:“本次比赛,是我校对广播体操质量的一次检阅,这不但提高了学校广播体操的整体质量,同时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观念、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