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女篮参加篮球赛八强排位赛

2018年10月22日 20:51  点击:[]

10月22日下午,由菏泽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菏泽学院2018“健康杯” 篮球赛女篮八强排位赛在8号球场举行。我院女篮12人参加比赛,2018级学生50余人到场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由我院对阵牡丹学院。我院的首发阵容是1号李雪、2号刘静、5号董慧、6号徐琦、7号徐航航。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董慧迅速拿球快攻上篮,投球入篮,为我院拿下2分,极大鼓舞了我院队员士气。对方拿球进攻,孙航航快速抢断,三步上篮得分,全场鼓掌欢呼。上半场结束,我院以9:2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我院队员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采用一贯的拆挡、二三联防战术,刘静、徐琦、李雪默契配合,倒球传给三分线外的董慧,董慧填补空位,找准时机,多次篮下进球得分。最后我院以13:8的成绩荣胜牡丹学院。                  

赛后,女篮教练王智彤说道:“虽然我们本场比赛取得了胜利,但我们接下来还有硬仗要打,希望大家不要松懈,严阵以待,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赢得更大的胜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