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我院心连心助学联盟举行关爱特教人士活动

2018年10月20日 20:51  点击:[]

10月20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心连心助学联盟承办的关爱特教人士活动在菏泽市特教中心开展。心连心助学联盟副社长范凯雯,外联部部长黄珊,宣传部部长高淑,组织部副部长吴雯静以及志愿者共五十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对特教中心进行参观,了解中心内的基础设施和校园格局,感受特殊人群平时的生活起居和生活状态。随后志愿者们对特教人士送去关怀和慰问。志愿者们将带来的零食、文具等分发给孩子们。同时,大家和孩子们一起画画、聊天、唱歌,深入了解特殊人士的内心世界。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亲密互动,旁观的孩子们轻轻晃动身体跟随节奏,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志愿者与孩子们拍照留念,纪念这一次充满温暖的活动。

范凯雯说:“残障人士是社会的边缘人物,内心脆弱且敏感,需要我们的关心与温暖,心连心助学联盟举行的这次活动,让参与者切身了解他们的内心活动与日常生活,更有利于促进正能量的催生与发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