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2023年09月19日 22:29  点击:[]

9月17日,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在7号教学楼302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忠,全体辅导员及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由李玉忠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曹展展向学生传达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和培训纪律要求。她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生是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重要机会,希望大家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课程要求。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在培训中充实和完善自我,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懈奋斗。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