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2019年10月22日 21:19  点击:[]

10月20日,外国语学院于7号教学楼212室举办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竞主持,共计4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张丽竞首先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简短介绍。随后,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集中收看《时代楷模:闪亮新时代》。视频中航天员群体传递梦想;钟扬不畏艰难采集种子;王逸平带病研究新药;张黎明、王传喜、张玉滚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业绩;杨雪峰铁汉柔情;吕建江热心快肠;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守护大国重器、往事清零、勇敢向前;王仕花和玉麦姐妹首次相聚: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等先进事迹无一不让党员发展对象引以为豪。其中,王牌飞行员郝井文讲述“我和我的祖国”时,当其说道:“作为军人最大的奉献,就是让国家更加地强大,让人民更加地安宁,只有练就过硬的本领,才能守护好祖国的这片蓝天,蓝天由我们守护,请祖国和人民放心。”更是让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不禁发出赞叹。观看过程中,党员发展对象全神贯注,认真观看并不时记录着视频内容。最后,部分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就视频内容进行热烈讨论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学习先进,向时代楷模看齐,履职尽责、努力奋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

通过观看《时代楷模:闪亮新时代》,让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认识了一群怀揣梦想、坚定守护的时代楷模,他们用行动诠释了“英雄无畏”。有助于我院党员发展对象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不忘初心,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