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心连心助学联盟举办单词连连看活动

2020年12月29日 21:28  点击:[]

12月18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心连心助学联盟承办的“单词连连看”活动于7号教学楼308室举办。心连心助学联盟负责人胡宝仪担任活动主持,共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抽签分组,每组五人。由胡宝仪给出一个固定单词,参赛者根据给出单词的尾字母作为下一个单词的首字母,小组在规定的5分钟内,进行单词接龙,参赛者5秒内未回答则淘汰。其中,吴强、曹钰莹、刘倩如、祁文豪、周芳沉着冷静,反应灵敏,答题迅速,以极大的正确率成功晋级决赛。第二轮赛制则更加刺激有趣,学生需要在30秒内迅速判断应答。其中,祁文豪记忆力、口语表达和单词活学活用的综合能力强劲,抢答迅速,令评委们印象深刻。曹钰莹思如泉涌,以扎实的单词储备作为基础,从容面对。周芳沉着、冷静,从容面对,熟练地说出英语单词,拼写规范,发音准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更多的单词,展现出丰富的词汇量和灵敏的反应力,获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2020级英语教育二班周芳获得一等奖;2020级英语师范一班祁文豪、2020级英语教育二班曹钰莹获得二等奖;2020级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一班吴强、2020级外国语学院公费英语班刘倩如获得三等奖。

本次“单词连连看”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加了学生们对英语学习的重视、对英语学习的整合意识,更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英语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