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英语俱乐部举办“英俱我想对你说”活动

2020年12月20日 21:05  点击:[]

12月17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的“英俱我想对你说”活动在7号教学楼三楼英语沙龙教室举行。英语俱乐部负责人金源及外国语学院学生共3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以“我想对英俱说”为主题,通过游戏和写信两个环节,表达对英俱的情感。活动开始,由金源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和流程。首先进行的是“我来接词”游戏,由主持人提供场景,参与活动的学生依次说出英语单词对此场景进行描述。在游戏中,鲍文玉接连几次快速说出单词并顺利赢得比赛,充分体现了其在平时生活中的观察和思考能力,获得观众阵阵掌声。随后进行的是“心有灵犀 你首我尾”的游戏,主持人给出词语后,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抢答,比赛气氛热烈高涨,王晴在抢答踊跃发言,凭借丰富的词汇量和灵敏的反应力,多次说出了符合条件的单词,最终被评为“单词王”。最后进行“词语大接龙”游戏,由主持人给出一个固定单词,参加活动的学生根据给出单词的尾字母作为开始接龙的首字母进行单词接龙,董燕伟以极快的反应速度和应变能力说出单词,获得观众热烈喝彩。

活动结束后,金源说道:“此次活动总结了这半个学期英俱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见证了每一次的相遇和收获。同时在游戏中,大家增长了知识,词汇、语言和应变能力也得到了锻炼,活动的顺利进行对于加强同学们的团结、促进同学们的进步以及英语俱乐部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