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干部例会暨2020年越野赛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09日 22:34  点击:[]

    12月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例会暨2020年越野动员大会于7号教学楼202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冬,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丽竞,辅导员陈蕾、刘亭亭到场,学生会主席团、各部负责人、越野赛教练以及越野队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亭亭主持。

会议伊始,杨冬对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提出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注意疫情防护等具体要求,并对四六级相关事宜做出部署安排。随后,由运动员代表刘绪东发言,刘亭亭对其发言表示认可,并介绍了我院冬季“二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的训练情况,提醒运动员在努力比赛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表达了我院老师对运动员的期待和关心。同时,刘亭亭对越野赛中各部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与划分,以确保越野赛圆满完成。其后,全体越野赛运动员自我介绍并发表赛前宣言,越野队教练李世安、刘昌宗进行越野赛相关事宜的安排,包括越野赛时间以及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要求越野赛队员们注重饮食、注意休息。最后,杨冬希望我院队员们在本次越野中稳中求进,鼓舞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同时也提醒队员们要注意身体的负荷能力,以安全为重,并预祝我院在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干部会议暨越野赛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大家对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好充分思想准备有助于各位运动员明确目标,增强我院参赛选手的信心,让队员们提前感受比赛的氛围,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越野赛,为学院再创新辉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