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交流会

2020年12月05日 22:53  点击:[]

12月3日,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的以“经验共分享,备战四六级”为主题的英语四六级交流会于7号教学楼302室举办。我院教师杨国珍到场指导,我院学生会负责人初晨,学习部负责人王琼瑶、卜庆硕,英语俱乐部负责人金源及17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徐圆惠向学生们介绍到场嘉宾并结合学生问题,针对解题思路、答题技巧向嘉宾进行提问。

随后,杨国珍分别从整体和部分两个角度为学生们深度剖析了试卷内容和答题技巧。她首先向学生们提出了“通览全卷分难易,先易后难打基础”的方法,随后就单词、阅读、翻译三个题型提出“分门别类看问题”和“词性词意填空缺”的方法,系统地向学生们介绍了四六级答题技巧,并建议学生们在平时提高课外阅读量,进行词汇储备,为自身英语能力的提高打好基础。

接着,学生代表刘华杰和刘亚栋则着重介绍了自身在备考应考时注意的问题及应试技巧。刘华杰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在考试心态和分数分布方面进行重点阐述,叮嘱大家要放平考试心态,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地完成考试内容。刘亚栋针对听力与阅读两个分值占比高的题目向学生们介绍了应试技巧。他提出听力测试“视听一致、顺序原则”的八字方针,并以技巧为基础结合听力题型向学生讲解具体答题方法。

在提问环节中,到场学生就自己在备考时发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进行详细解答。最后,学生代表们再次强调了考试心态对于考试成绩的重要性,并预祝考生们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交流会旨在解答学生们在备考过程中对复习方法和考试题型存在的疑惑,让广大学生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以助力学生四六级考试的顺利通过。同时,此次交流会有利于帮助学生明确现状、确立目标,有利于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调动学院积极的学习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