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9日 06:46  点击:[]

9月28日,外国语学院于7号教学楼102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冬,团委书记张丽竞,辅导员王丽芹、曹展展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内容。首先,杨冬要求各班班主任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全工作排查。要求班主任提醒学生们注意假期往返安全,填好假期去向调查表、做好返校统计、对留校学生进行管理和关注。随后,杨冬带领班主任学习《菏泽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及《菏泽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强调老师要正面引导学生、不能发表不适当言论、要传播正能量;要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防网络诈骗、防传销。最后,他对班主任老师提出了四个一要求:每月至少召开一次主题班会;每月至少随机听课一次;每周至少深入学生宿舍一次;每学期与班级学生至少谈话一次。随后,张丽竞就本学期评奖评优工作说道:“为了本学期评奖评优工作的顺利完成,我们首先要成立班级测评小组,根据文件确立好候选人,让打算申请奖助学金的学生在校园集结号上填好表格。”并要求班主任老师关注留宿学生情况,对学生强调宿舍安全问题。最后,曹展展指出2019级班主任老师要及时完成学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选拔班干部、关注学生早操及早晚自习情况。最后,各班班主任就近期班级出现情况及解决办法进行讨论。
   此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不仅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提高了班主任的组织管理能力,还对今后班级管理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为学院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