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学好英语的三个关键点”线上直播讲座

2022年09月24日 13:15  点击:[]


2022年9月20日,在外国语学院教科办的组织下,2022级全体学生统一观看了英语学习线上直播讲座。本次讲座由新东方在线开展,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进行线上直播。

本次线上直播讲座围绕“如何学好英语”这一主题展开,主要包括以下三个关键点:

1.“写作总像小学生,想到哪说到哪”。针对这一问题,线上讲座指出,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词汇量,增加句型及语法的储备,突破写作瓶颈,列出简单的框架,从而使自己的意思得到明确的表达。

2.“遇到大长句子看不懂”。遇到这种情况,不论是在日常阅读还是考试中,对于我们来说都十分困难,为突破这一难点,线上讲座针对阅读方法做出了指导。学生可以掌握顺译、逆译、拆分三种方法,但在具体使用时,需考虑实际情况,通过大量练习找寻归类和语感。

3.“担心自己发音不好,不敢开口”。线上讲座指出,造成这一情况的根本原因是发音不够纯正,只有练就纯正的发音,才会增强我们表达的欲望和信心,学生可以通过重读和连续两种方法来练习发音,从而使口语表达更为顺畅。


此次线上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极大地提升了自身对于英语学习的理解,为解决日后英语学习中的难题提供了范本,为今后的大学英语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