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年09月22日 13:12  点击:[]


9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主持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统战委员李莉,党委委员孔凡生围绕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讨论发言。


尹晓允总结发言。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对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提出了要求。尹晓允强调,新学期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发展思维,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全体师生,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把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术创新等方面实现突破,做好新时代统战和群团工作,凝聚发展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