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贯彻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2年09月21日 13:0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外国语学院于9月20日下午在外语楼212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育工作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研究人才引育新举措。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主持会议。



我院党委书记尹晓允首先传达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及衣玉琛书记讲话精神。孙洪波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菏泽学院关于加强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的意见》等文件。



会议强调,学院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要围绕学科建设方向广开思路,主动出击,精准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做到“一人一策”,力争在人才引育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