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助学筑梦,助力前行”暑假家访活动

2022年07月11日 15:46  点击:[]

  为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与联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710日,外国语学院开展“助学筑梦,助力前行”暑假家访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副书记张丽竞,辅导员李玉忠、曹展展一行4人深入聊城莘县和菏泽定陶区走访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在受访学生家里,家访老师们亲切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学生个人情况,转达了学校和学院的问候,鼓励学生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克服困难、刻苦学习,以优异的表现回报父母、国家和社会。同时,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学校的学生资助政策,为学生下一步的学习和就业提供意见指明方向。



  尹晓允与受访学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沟通,鼓励学生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努力学习,克服暂时的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受访学生家长对老师们来访表示感谢,受访学生表示将发奋学习,积极工作,不辜负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培养。



本次家访对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创业困难、心理问题、优秀学生等不同学生群体全覆盖,不同年级、不同发展需求的学生全覆盖,城乡学生全覆盖,对于未能实地走访的学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将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进行了家访。通过此次家访,搭建起学校与家庭之间沟通的桥梁,拉近了老师们与家长、学生的距离,加强了家校联系。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