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吴博--俄语

2018年07月04日 20:41  点击:[]

《大学俄语》是高等学校必修课程。《大学俄语》这门课程的教学的目的是:培养学生具有一定的阅读能力、一定的听和译的能力、初步的写和说的能力,使他们能以俄语为工具,获取专业所需要的信息。帮助学生掌握良好的语言学习方法,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提高文化素养,培养学生语言运用能力、交流信息能力。本课程分四个学期来进行学习,分别是《大学俄语一》、《大学俄语二》、《大学俄语三》、《大学俄语四》。学生们在结束四个学期的学习后将参加国家组织的大学俄语四、六级考试。

《俄语入门》,本课程为我校开设的选修课程。《俄语入门》这门课程的目的是使参加课程学习的学生们能够了解俄语入门相关的基础知识和简单的俄语口语对话,本课程既重视日常会话等实用性内容,又有计划地选择句型、语法、词汇,使选修学生能学到现代俄语的入门知识,并在教学过程中介绍一些俄罗斯文化,以扩大学生们的视野、增加俄语学习的兴趣。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