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杨国珍--商务谈判与民航客运英语

2018年07月04日 20:45  点击:[]

商务谈判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商务英语专业的一门必修专业课,它是了解对外贸易的惯例作法、制定合理的谈判计划、确定合适的人选以及把握对外谈判中文化差异的影响所必须具备的一门专业课。本课程的开设目的是使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对国际商务谈判的发生原理、商务谈判的原则和程序、商务谈判的准备工作、商务谈判计划的制定、谈判策略与技巧的使用、商务谈判的内容等有一个较全面的了解,并通过案例教学和实际训练,使学生具备一定的谈判能力,以适应新世纪的需要。它在培养国际高级商贸专业人才的全局中,具有增强工作的适应能力和开发创新能力的作用。

民航客运英语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校企合作航空服务专业的一门必修课,所选教材的内容以真实岗位工作任务为基础设计教学单元。每个单元中均设计了综合性的实训任务,以知识,能力、素质目标为主,配合知识要点、实训任务,穿插知识拓展,课堂练习。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使其成为具有流利外语交流能力的民航服务从业人员。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