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刘风灵--大学英语视听说

2018年07月04日 20:29  点击:[]

本课程是英语专业基础课在第一、二学期开设,教学时数为每周2课时。本课程为考试课程。

听力(一)学分1分,听力(二)学分1分。课程任务:本课程通过向学生传授听力训练系统的技巧方法,帮助学生认识阻碍听力理解的因素来提高听力理解水平。通过学习,学生应达到如下目的:

(1)了解英语国家人士的文化并基本听懂关于日常生活、社会生活的讲演或交谈等听力材料,理解中心大意,抓住主要论点或情节,能根据所听材料进行推理和分析,领会作者的态度、感情和真实意图。

(2掌握听力材料中的关键信息、关键词语与表达方式

(3熟练掌握听力技巧,对简单对话、长篇对话与叙述和新闻等不同题材的听力材料有不同的理解与获取有效信息的能力

听力(一)的教学对象为菏泽学院学院英语专业本科一年级学生,第一学期开设;听力(二)的教学对象为菏泽学院学院英语专业本科一年级学生,第学期开设教学目的在于提高学生实际运用语言的能力,培养其良好的听力习惯和正确的听力方法,丰富学生社会文化知识,增强学生对文化差异的敏感性,为学生进入大二阶段打下扎实基础

本课程所使用的教材为21世纪大学英语应用型视听说教程(第3版1学生用书 21世纪大学英语应用型视听说教程(第3版2学生用书。本教材册共10单元,每单元为4部分。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