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年03月01日 23:16  点击:[]

2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外国语学院开学初和2021年各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曙光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和工作分工情况并提出要求。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结合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对外国语学院工作进行了长期、中期和近期的安排部署,他强调新学期要围绕学院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做好应用型转型工作方案、一流课程和一流学科申报、科研提升、职称评审、人才培养、文化建设、人才引进、创新创业等工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就教学工作和开学“第一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刘曙光对外国语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解读,要求大家聚焦核心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为统领,积极开展具有外国语学院特色的工作,认真完成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任务,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