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届日语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2024年01月04日 12:52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24届日语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报告会共有84名日语毕业生和全体日语教师参加,利用线上线下混合式分组进行。楚焕焕老师首先强调了开题报告的重要性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结合PPT讲解,分组依次阐述了论文选题、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答辩教师认真给出了指导意见。

本届日语专业毕业生论文题目涵盖语言、文学、文化等领域,总体上选题明确,思路较清晰。同学们进行了较全面的先行研究并加以归纳整理,在接下来的写作中需要继续理清思路,充实内容。与会教师耐心地进行了答疑指导,并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写作任务。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进一步明晰了研究思路,明确了研究目标和内容,为接下来的论文写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