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新达发艺杯” 跨境电商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2024年03月12日 08:39  点击:[]

20243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02会议室举办第一届“新达发艺杯”跨境电商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商务英语全体教师、新达发艺总经理曹其帅、2023级商务英语本科同学参加了颁奖典礼。商务英语系副主任侯晋荣主持了颁奖典礼。

在大赛进行过程中,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进行市场调查、产品分析、产品发布、订单跟踪,熟悉了跨境电商运营的整个流程。

孙洪波院长指出,在新达发艺的支持下,指导教师们和同学们历经一个多月,把所学商务知识应用于实践,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提高了对跨境电商行业的了解,培养了创新精神。

曹其帅总经理提出,以后将支持外国语学院举办更多种类、更多类型的跨境电商实践活动,让同学们熟悉B to BB to C等不同的商业模式。

新达发艺经理Viola分享了她的自身经历及从业经验,介绍了毕业后从事跨境电商的心路历程,讲解了她工作过程中游历的国家及收获。

商务英语系主任郝利军介绍了即将举办的第十三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第十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能力大赛和澳门城市大学暑期游学项目,鼓励大家积极报名。

最后,尹晓允书记对曹总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号召大家关注国家政策,抓住跨境电商发展的机遇,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和各类比赛,以赛促学,促进专业知识学习与实习实训和创业实践的有机融合。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