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成功举行

2024年01月04日 13:00  点击:[]

为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12月28日,外国语学院为在外实习的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18名学生举办了毕业论文线上开题报告会。

开题是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重要的环节,此次报告会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论文选题和初步研究思路的平台。学生们以PPT演示和讲解的形式详细地呈现了自己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预期目标以及研究方法等。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的陈述,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和研究的针对性,并就选题给予了反馈和建议。

此次线上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们在学术研究方面的积极态度和专业素养,也为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期待学生们在接下来的论文写作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