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梦想起航,薪火相传‖外国语学院学生社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3年09月14日 22:59  点击:[]

9月10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俱乐部、心连心助学联盟、疯狂口语协会、日语爱好者协会在7号教学楼104室举办学生社团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薄雅轩主持。

英语俱乐部李润阳阐述了自己的经验能力、对职位的认知以及对社团的未来展望。他把个人兴趣爱好与社团发展紧密结合,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

心连心助学联盟韩添才对以往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表达对指导老师的感谢并对社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展望。

疯狂口语协会陈昕博提出各部门之间要多交流与沟通,通力合作,共同完善社团活动的规章制度。

日语爱好者协会程锦从自身特点、对部门的认知以及对社团的改进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发表了自己对社团工作的感想与收获,希望社团各个成员都能全心全意为社团服务、为学生服务。

社团干部将在学校和学院多方考核认定后进行公示。

学生社团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社团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我院建设特色优秀社团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