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考取研究生同学座谈会

2021年06月19日 19:34  点击:[]

6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2021届考取研究生同学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院长孙洪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副院长李莉、党委委员孔凡生、英语系主任刘静、日语系主任楚焕焕、教师代表郭秋香、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与201741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李莉主持。

会上,考取齐鲁工业大学的李月和考取渤海大学的王娟作为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发言,她们对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畅谈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表达对学院的热爱和依依不舍之情。刘曙光和孙洪波为考取研究生的同学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送上母校的祝福。老师们纷纷为同学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提出了希冀,每一句话语都饱含浓浓的师生情谊。孙洪波寄语考取研究生学生:要坚持英语学习的系统性,打破学科壁垒,实现跨界研究;要目标清晰,矢志不渝地向梦想进取;要利用好身边的资源,形成良性的互动循环。

刘曙光向考取研究生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希望。他希望同学们以成功考研为平台,放宽视野,树立更高的目标追求,为全院学生树立勤奋学习的榜样。要感恩党,感恩母校,要孝敬父母。要在新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坚定信念,继续奋斗,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回报母校,回报父母。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