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2021年05月11日 12:08  点击:[]

为表彰我院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和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510日,外国语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在7号教学楼104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副院长李莉,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张丽竞,辅导员李玉忠、曹展展、陈蕾到场。我院部分运动员、各班负责人和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表彰大会由张丽竞主持。

会议伊始,由陈蕾宣读我院在运动会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其中纪孟辰在女子100米和女子跳远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李梦瑶在女子1500米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女子3000米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田骏翔在男子100米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随后由刘艳丽宣读表彰决定:经院系考察决定授予张玉龙等两名学生优秀教练员称号;授予纪孟辰等两名学生突出贡献奖;授予李梦瑶等六名学生优秀运动员称号;授予王江姗等9名学生优秀工作者称号。接着,我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学生颁奖,并对他们的辛苦训练和工作表示感谢。随后,优秀教练员代表李玉龙、运动员代表纪孟辰、优秀工作者代表鲁志宇、学生会代表初晨相继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运动会的圆满结束离不开运动员在训练期间的拼搏和所有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总结经验,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由刘曙光进行大会总结,他向在本次运动会中付出努力的所有学生表示感谢,并表示外国语学院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辛勤付出的人。同时,其希望我院学生能够重视体育锻炼,女生发扬“女子能顶半边天”的精神,男生也积极挑战自我,争取做德智体美劳“五好”并进的优秀青年。

大会最后,张丽竞说到:“外国语学院在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充分发挥了外国语学院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希望我院学生在今后的生活中都能保持冲劲,以饱满的热情,不懈的拼搏与坚韧的精神突破自己,为班级争光,为外国语学院添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