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院动态】外国语学院英语主题诗朗诵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17日 08:13  点击:[]

2020612日,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以“因为有你,山河无恙”为主题的英语主题诗朗诵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拓展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从而加强学风建设。学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其中,选手孟欣雨以《Love poems of Scorpio》为主题进行朗诵,她清晰标准的发音和流利的口语令人耳目一新,语调抑扬顿挫。

选手王秀丽的朗诵《Fight as one》,朗读节奏舒缓轻柔,发音准确,朗读流利,感情契合,表达了对抗疫成功的信心。

选手罗思远的《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其独特的音调音色配合饱满的情感,将深沉的片段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评委们一致好评。

评委们结合选手的发音、音调、情感等多方面进行评选,最终,外国语学院孟欣雨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王秀丽、程文轩,政法学院罗思远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赵现丽、数学与统计学院邢翊铭、政法学院李子彤、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杨兆辰、音乐与舞蹈学院史统方获得三等奖

这次线上英语诗朗诵录制活动,不仅给学生们一个锻炼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线下生活,同时巩固了学生们的英语知识,使学生们在兴趣中学习,增加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的口语能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