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院动态】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干部例会

2020年06月17日 08:31  点击:[]

615日,外国语学院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干部例会在7号教学楼104室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冬,学工办主任张丽竞,辅导员王丽芹、曹展展、陈蕾、刘亭亭到场。我院学生会各部负责人,在校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丽竞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从推优对象、推优条件和推优程序三个方面详细的为学生们介绍了此次推选工作。她强调此次推选对象一定要品学兼优,尤其要注重政治素养。她说道:“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外国语学院大部分学生表现出了良好的品德修养,但是大家仍要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与水平”。其次,考试周已经到来,张丽竞强调,学生们在复习备考过程中一定要注重诚信问题,严令禁止一切作弊行为。老师们会做到严格监考,同学们也一定要做到认真复习。随后,杨冬着重强调了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要性。他说道:“此次疫情高峰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北京等地陆续又有新病例增加。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在校防控,注意个人防护”。

会议结束后,陈蕾说道:“期末考试周已经到来,大家一定要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保证学习成绩,提高效率。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