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院动态】外国语学院疯狂口语协会举办换届大会

2020年06月14日 11:01  点击:[]

612日,疯狂口语协会换届大会于7号教学楼212室举行。我院疯狂口语协会负责人朱新茹、秘书处负责人李春荣、组织部负责人黄全鑫、宣传部负责人聂盟盟、策划部负责人王静担任评委。2019级邮轮二班王琳,2019级英语师范班张文佳,2019级邮轮二班丛英滋,2019级商务英语一班孙梦婷等十余人参加本次竞选。

大会伊始,朱新茹简述了疯狂口语协会的职能和竞选职位,并对社团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在充分肯定了本届社团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干事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其中,孙梦婷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的认知及对未来工作的改进等方面做了演讲,表达了对疯狂口语协会的热爱,演讲精彩得体,赢得评委们一致好评。王琳讲述了自身对竞选职位的理解及竞争优势,当评委问道:“你的日常工作和社团工作时间冲突时怎么办?”她表示将会平衡好日常工作和社团工作之间的关系,展现出愿为社团服务的意愿。张文佳就自己在策划部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表现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王静就写策划等问题进行提问,深入了解她对竞选职位的认识。丛英滋则对社团的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阐述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想法,赢得评委们的赞同。最后,朱新茹进行总结发言。

换届大会结束后,朱新茹说道:“这次换届大会不仅为疯狂口语协会注入了新活力、新思想,更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成员的精神风貌,相信疯狂口语协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再创辉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