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院动态】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0年05月29日 07:02  点击:[]

在学生返校复学之际,528日下午三点,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104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及延期开学工作作了总结,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副书记杨冬,副院长孙洪波、李桂真参加会议。吴成显书记主持会议。

吴成显传达了学校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我院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强调复学后各位老师都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好教学和管理工作,对待学生要耐心、细心,保证复学工作平稳有序展开。杨冬总结了我院学生返校复学整体情况,介绍了特殊时期班级管理、宿舍管理、学生外出审批制度、身体健康汇报等方面的安排,全方位做好安全防范。孙洪波总结了我院“线上教学”及督导、实习学生线上观摩课、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等工作,强调学生返校复学后,一切线上线下课程教学的开展都要以学生为中心,全体教师要充分发挥教学水平,灵活施教、创新施教,并部署安排了科研立项、创新创业项目等四项重点工作。李桂真就各学院大学英语的错时上课时间进行了通报,并鼓励教师进行科研项目申报。

随着我校复学工作的有效开展,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个特殊的新学期,保质保量完成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任务,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