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院动态】外国语学院举办“请叫我老师”教学视频线上录制活动

2020年05月18日 22:02  点击:[]

2020517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以“请叫我老师”为主题的教学视频线上录制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教学内容以小初高的英语课程为主,要求参赛者能够带领学生们温故知新并对重难点习题进行针对性讲解。学生们积极参加并按时提交作品。

其中,宋紫菱结合PPT对七年级下册Unit 4的课程进行认真讲解。其PPT内容丰富且有趣,结合当下热点话题“在新冠病毒流行的今天,我们在学校应该遵守什么规则”,加上其富有亲和力的声线使评委们专注于她生动的课程讲解。

王兴伟则针对高中英语学习的重难点“虚拟语气”进行了系统规范的讲解。他借助表格,清晰明了的将虚拟语气的种类及从句与主句的动词形式进行对比讲解,其清晰的讲课思路和优秀的课堂表现力赢得评委们一致青睐。

张睿欣凭借自身扎实的英语基础,总结上了一堂初中英语基础知识课。以列举、对比法详细讲解了“名词复数规则”、“形容词的比较、最高级”以及时态、语态等重难语法知识。

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2019级英语师范班宋紫菱获得一等奖;2019级英语师范班王兴伟、2029级商务英语一班张睿欣获得二等奖;2019级商务英语二班焦月、2019级英语教育二班季玲玲、2019级英语教育二班黄明洁获得三等奖。  

这次线上教学视频录制活动,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让学生们巩固了自己的英语基础知识,提高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