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院动态】“嗨唱假期”英文歌曲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04月03日 06:28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4月1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的“嗨唱假期”英文歌曲比赛活动圆满结束。英语俱乐部负责人姜旭东,文艺部负责人王亚男及四位部委担任评委。2019级王媛媛、黄欣欣等1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选手们通过全民k歌或者录音的形式将自己的作品提交。2019级计算机应用班的冯殿凯带来的 《Take me to your heart》,以其轻松舒缓的音调、标准的发音、充沛的情感,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2019级商务英语二班类欣悦带来的《Oops》,用轻快的音调唱着失恋的歌词,演唱过程中气息控制稳定、音准节奏契合度高,令人印象深刻。2019级城市建设专业纪铭带来的《Woderful U》,真假音转换自然、咬字清晰,歌词中蕴含着丰富的情感,高音部分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并以其熟练的演唱技巧,收到评委们一致好评。评委们对于选手们的发音、技巧、情感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2019级计算机应用冯殿凯、2019级商务英语二班类欣悦获得一等奖;2019级建筑学纪铭,2019级畜牧兽医学李珊获得二等奖;2019级思政王媛媛、2019级行政管理黄欣欣、2019级英语师范王子洋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宅家学习的英语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口语、提升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利于学生们提高英语视听说能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