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院动态】“书香伴假期 阅读越出色” 英语阅读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03月30日 20:56  点击:[]

322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承办的“书香伴假期阅读越出色” 英语阅读打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阅读打卡活动举办于疫情发生期间,旨在以书籍丰富学生们的思想,培养学生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做到开卷有益。

本次活动充分的利用了学生们的英语专业知识,读英文书,读好英文书。学生们在阅读之后会根据自己的切实感受,表达自己的思想,以其个人化的阅读习惯进行阅读感悟。在为期一周的阅读打卡活动里,所有参加学生积极阅读,认真表达,充分的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良好的文学素养。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分享,阅读打卡对他们来讲已经不仅是一项培养习惯的任务,而是跟同道好友分享生活的渠道。同学们有的用中文分享心得,有的用英文共享感悟。其中英语师范班的范雯雯以观看电影为主,她精彩的英文观后感在一众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英语师范班范雯雯获得一等奖;英教一班王涵玉,公费师范班刘涵文赢得二等奖;英教二班李媛媛,商英一班英海天,商英二班朱梦慧赢得三等奖;英语师范班李晓,商英一班辛亚男、张雪,邮轮二班丛英滋,英语师范班纪孟辰获得优秀奖。

活动结束后,宣传部负责人张玥说:“本次活动增加了学生们的阅读量,丰富了知识,充实了思想。希望他们会一直坚持下去,坚持阅读就会遇到一个更好的自己。”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