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社团风采】心连心助学联盟举办“写给抗疫工作者的一封信”活动

2020年03月23日 07:18  点击:[]

218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心连心助学联盟承办的以“感恩抗疫工作人员,我们一起心连心”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共有6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参赛者如期上交作品。其中,高腾作品中一句“您们只是一位又一位的平凡人,但在生死关头,为了他人的生命,依然前行,背负起十四亿人的期盼”写出了疫情之下抗疫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另外,毛月红的作品以“感恩”二字为中心,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奋战的无名英雄们致敬,并感谢他们为保护百姓安危所做的牺牲与奉献,赞扬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在评选环节中,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参赛作品的获奖名单。最终,毛月红获得一等奖;高腾、张敏获得二等奖;张路瑶、赵蕾、王琼瑶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对医疗工作者表达崇高敬意的舞台,旨在让学生们实时了解疫情最新进展,增强民族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坚定抗疫必胜的决心。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