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2020年02月17日 21:53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政策、深入了解学院贫困生的生活状况和更好的关爱贫困生,11415日两天,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杨冬、党政办公室主任郝海玲、党委委员孔凡生、学工办主任张丽竞一行6人驱车前往位于济宁梁山和临沂沂水的我院2019级英语英语教育班和2017级英语本科班两位同学的家中进行家访,并为学生送去慰问金、过年用品及羽绒服。
   亲切交谈。我院领导及老师与家长亲切交谈,并给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的奖助学金政策。
   自立自强。我院领导鼓励学生要自立自强,勉励学生刻苦学习,有坚强独立的人格,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尽心尽力。我院领导表示学校会尽力帮助他们缓解生活上问题,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氛围。
   关心叮嘱。老师们叮嘱家长务必关注学生的假期安全,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随后老师们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寒假家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我校师生联系和家校联系,促进了家校和谐。本次寒假家访活动的开展,让我校领导老师对贫困学生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与了解,促进了学生的成长。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