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02月17日 21:49  点击:[]

   113日上午九点,我院寒假前全体教职工会议在1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杨冬、副院长孙洪波、李桂真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成显书记主持。
   
会议上,吴成显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112日会议精神,号召大家学习好、贯彻好。同时,吴成显书记回顾了本学期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学院党建、教师科研、学生工作、假期安全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杨冬副书记就学生工作以及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孙洪波副院长对2017级本科生实习、支教做了安排,并针对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李桂真副院长强调了学校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材料准备,并简要说明了下学期教学安排事宜。
   
最后,吴成显书记希望每名老师做好假期学习,劳逸结合,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