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寒假离校教室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2020年01月11日 11:14  点击:[]

    1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冬,团委书记张丽竞,党政办公室主任郝海玲,辅导员王丽芹、曹展展、陈蕾、刘亭亭、带领学院学生干部,在学生寒假来临之际,深入教室、宿舍开展走访活动,重点对教室整洁问题以及宿舍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排查。

本次检查主要包括查看教室桌椅及教学用品是否整齐,卫生是否整洁;学生宿舍是否有乱拉电线、不注意宿舍卫生以及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的现象。此次检查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在离校时保持良好的教室环境,并且保证宿舍的用电安全。

此次检查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对不同的教室和宿舍进行走访,走访教室期间,学院老师帮助同学排好桌椅;走访宿舍期间,学院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寒假离校的安排,并对宿舍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排查,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离校的相关要求,告诫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禁物品。离开之前,老师们叮嘱大家在离校前要关闭电源,锁紧门窗,在回家途中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此次教室、宿舍安全检查活动,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的关怀与问候,提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增强了我院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建设。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