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烟台瑞莎工艺品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9年12月21日 12:1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2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206室举办“烟台瑞莎工艺品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冬到场指导,2016级、2017级共3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学生们通过观看烟台瑞莎工艺品有限公司的简介视频和宣传海报,对瑞莎工艺品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下午3时,招聘会准时举行。会议伊始,瑞莎工艺品公司的人事经理对到场学生表示欢迎。随后,人事经理通过PPT展示对瑞莎工艺品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简要介绍,详细分析了主营产品和销售区域。紧接着,又对其公司的招聘职位、任职要求和工作职责等方面展开讲解。学生们与人事经理积极互动,分别向人事经理提出一些与将来工作有关的实际问题,人事经理对学生的问题进行热情详细地解答。
   会议结束后,我院学生会负责人李尊顺说道:“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应届毕业生们应及时调整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