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2019—2020第一学期第九期微党课

2019年12月11日 20:05  点击:[]

   12月9日,由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总站主办、党员工作站外国语学院分站承办的2019—2020第一学期第九期微党课学习活动在9号教学楼114室举行。我院三十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总站负责人韩兴亚主持。
   活动开始后,在场学生观看“优秀共产党员、贵港市人民医院院长谭海涛”的有关视频。他创新性开展的多项复杂课题,更好地解决手术中精确化、微创化等问题,同时也提高手术的成功率。谭海涛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学生。视频结束,学生代表发表观看感言,讲到:“谭海涛的不服输、心系大众精神激励我们克服前方的困难。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党员工作站代表卢文龙发表感言,说到:“医疗工作者谭海涛起了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的坚持及创新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活动结束后,韩兴亚说道:“党课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和与各院系的交流。谭海涛在医学上的勇敢创新和二十多年来不变的初心值得我们赞扬和学习,希望每一位大学生都拥有这种坚持初衷的精神。”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